西甲新闻

加媒评皇马争议:2个点球都是裁判照顾 明显假摔

西甲新闻 2017-10-27 13:10:47

加媒解读皇马点球


 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,2017/18赛季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一场比赛展开,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富恩拉夫拉达。虽然比赛获得胜利,但面对西乙B的富恩拉布拉达,皇马仅仅依靠2个点球获胜,皇马球员的表现引发了质疑,而加泰罗尼亚的《每日体育报》更是表示,皇马是依靠裁判馈赠的2个点球获胜的。

虽然《马卡报》认为皇马的两粒点球判罚都很正确,但《每日体育报》在报道中指出:“两个不存在的点球帮助皇马战胜了富恩拉夫拉达,这场比赛皇马表现糟糕,但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没有浪费主裁判送上的礼物,锁定了晋级名额。”

 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报纸表示,主裁判维拉纽瓦帮助皇马解决了问题,他依靠的是不存在的点球。对方球员对阿什拉夫的拉拽产生在禁区外,但主裁判却判罚一个点球。皇马能进球,得感谢裁判。而从镜头回放来看,在阿什拉夫进入禁区之后,对方球员的手就没有拉拽皇马球员了,因此这只能算一次犯规。

  如果还存在疑问的话,那就又来一个点球,这第二个点球也是不存在的,对方球员非常轻微的、几乎无法察觉的拉拽,又付出点球的代价。特奥在摔倒的同时已经将目光对准了裁判,看他怎么判罚。特奥被轻轻一抱就倒,明显是假摔。

  《每日体育报》表示,哪怕是国王杯1/16决赛这样的比赛,也无法避免争议。富恩拉夫拉达的球迷对比赛主裁判非常愤怒,因为他判罚了两个不存在的点球,还将主队的坎德拉罚下场。


相关情报

发送给好友

分享至朋友圈